自從生下兒子以來.我這個懶惰的老媽從來沒替他紀錄過他的成長.

是太忙.也是不知道如何記錄.     (當時的我還不知道部落格是啥呢! )

時光流逝~一轉眼我的寶貝兒子宇辰現在已經3歲半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在看過我的幾個好友自己的部落格分享自己的寶貝成長紀錄及媽媽經之後.

我這個部落格新手也開始想和朋友一樣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 

也終於在相簿中放了宇辰從出生到3歲半的相片成長紀錄. (哈哈~挑了好多相片)

 

 96年7月4日 (三) <生肖~豬寶寶> 

這天我因為胎兒過大剖腹生下了我的超級大寶寶~宇辰 (體重4020公克.身高50公分)

 猶記得...在他出生的那一霎那醫生說~嗯嗯...寶寶很大隻喔!  

接著我看到的那一瞬間也說了~~  啊....臉怎麼那麼大!

 

現在想想當時躺在手術台上說這種話還真的有點好笑  

DSC05099.JPG

這是宇辰出生第二天他老爸用手機在育嬰室的玻璃窗外拍下的...

 

相片0300.jpg 

一個多月前回南庄娘家的菜園走走 拍下的.長大了相片也越來越難拍.都不配合看鏡頭了

真氣人~

 

時光匆匆一轉眼~~我的兒子現在都已經3歲半的超級大寶寶.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現在我也能開始計畫再生一個小兔寶寶了.

給自己再兩個月的自由時間-----然後就要加油囉!

 <還有更多宇辰的相片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