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大學生為女友寫“賠禮道歉歌”爆紅

2010年12月21日13:48  來源:《揚子晚報》

灰色的天 暗淡無光

  躲在角落裡 心很憂傷

  想到我們曾經 愛過的地方

  每次回憶 淚已成行

  我孤獨的一個人 站在城市的中央

  那是在尋找 你在的地方

  早知道我們 會變成這樣

  有過的傷痛 為何不能分享

  我為你付出為你傷

  近日,揚州大學學生論壇上出現了一則名為《為你付出為你傷》(歌詞如上)的原創音樂帖,短短幾日,便有數千條回帖。而在中國原創音樂網音樂主頁上,這首歌的點擊量突破了50萬次,並已入庫百度MP3。昨日,記者採訪歌曲作者、揚大法學院90后大二男生王飛時發現,這首網絡“熱歌”其實是小王唱給女友的“道歉歌”。

  “這首歌其實是我為女友寫的‘賠禮道歉歌’,她人很善良,但脾氣比較大,為了希望她原諒我,這首歌我確實用了心思。”王飛告訴記者,他和女朋友小張在高中相識,是同班同學,都特別喜歡唱歌,“那時候我們倆作為班級的‘黃金搭檔’,常常組合參加學校裡組織的比賽。”小王說,高考結束后,他來到揚州讀大學,而小張卻在南京某藝術院校求學。兩人不在一起,溝通的時間少了,也容易產生矛盾,“有一次她
生氣了,好幾天不理我,那時候我很愧疚、很后悔、又很傷心,就為她寫了這首‘為你付出為你傷’。”(通訊員 肖冉 李章琳 趙婉媞)

 

 

請輸入我的推薦代碼: 201012010000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