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辰~對不起...媽咪今天打了你.

      辰辰~媽咪打你不是因為不愛你.媽咪對你的愛是從來沒減少過.

今天生氣打了你是真的被你盧到氣炸了.你知道媽咪不常打你的.

媽咪也一直只在口頭上的警告嚇嚇你.可是今天媽咪真的真的生氣了.

 

當時媽咪要忙著弄午餐你卻是一直在旁要我幫你弄這弄那的一刻也不能等.你要知道媽咪有事要忙而且只有一雙手無法同時兼顧到很多事.

所以要你自己去處理你自己會做的事.不是媽咪媽咪不愛你....

 

      媽咪希望你要懂事.不是你當下想到要做什麼而你身邊的每個人就一定要配合你.媽咪希望你在你的身邊的人都不斷的配合你的需求時.

你也能學著去順從別人給你的意見.學著順從媽咪和你身邊所有愛你的人的話.

 

也不要總是讓我替你擔心又總是讓愛你的媽咪生氣.媽咪真的很不想對你發脾氣.因為每次白天罵了你或是打了你之後那天晚上媽咪上班的心

情都會變的好糟.因為你是媽咪的心肝寶貝你疼媽咪的心更是疼.當你哭著抱著我叫我給你惜惜.我更是難過...

或許媽咪不是一個稱職的媽咪無法時時刻刻配合你滿足你的需求.但是你要知道媽咪是真的很愛你的.

 

       每當天氣變冷媽咪要你多穿衣點衣服還有襪子時你總是不願配合.

媽咪很生氣的堅持你一定要穿.是因為媽咪知道你只會喊熱不會喊冷.媽咪要你多加件衣服和襪子就是怕你著涼感冒.

媽咪不要你生病媽咪要你健健康康唱歌跳舞.

想想每天我們都是為了衣服和襪子這件事在抗戰.媽咪真的好無奈....

 

雖然你的固執脾氣總是讓我生氣.但是你有時卻又好懂事.讓我又愛又氣阿!

 

      每當看到別人家的小孩在向他父母吵著要買玩具或買糖菓而哭鬧不休時.媽咪看著你心裡很慶幸你從沒這樣過.

也從不貪心的跟媽咪說要買很多的餅乾.你這點最讓媽咪感到驕傲...

      今天帶你去超市購物你懂事的幫媽咪推推車.媽咪問你要不要買什麼糖果或餅乾?

你卻回答我..."不要~家裡有了" 連最愛的養樂多也都不要買.這時的你頓時又變成了一個超超級懂事的小孩.

 

相片0282.jpg

 

     或許別人說的對.小孩是天使也是惡魔.是天使時可愛的讓人愛的不得了.當是惡魔時又讓人氣到不行.

我想這就是每個做父母的心聲吧!

相片0517.jpg

熟睡中的小天使...

相片0587.jpg

寶貝辰~媽咪真的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