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一點絕2%凝膠餌劑~~口碑超好的蟑螂藥

 

不過小強很噁心我不敢拍牠的寫真.所以我純粹分享一點絕2%凝膠餌劑的開箱寫真就好..

  

各位就來看看我的德國一點絕2%凝膠餌劑吧!

這次的贈品有兩小盒喔!  哈哈~~超開心的...

相片0591.jpg

  

相片0592.jpg

  

  

這是德國一點絕2%凝膠餌劑的特點.在外盒就有標示囉!

相片0594.jpg

  

  

再來看看它的使用範圍跟方法...

相片0595.jpg

 

 

這是藥品當然少不了警語跟解毒方法的標示囉...當然售價也一目瞭然.

<小盒裝5g使用次(點)數 20~25次 價格300元>

相片0596.jpg

 

 

接下來看看使用方法跟使用在哪些地方的效果最好.

相片0598.jpg

 

 

還有這裡..

相片0599.jpg

 

這裡也是很好的點藥處..

因為蟑螂怕光所以點在陰暗處也是蟑螂會藏匿的地點是效果最好的喔.

相片0601.jpg

 

 

盒內還貼心的附贈了一張施打位置圖有更多的建議位置.

相片0603.jpg

 

 

咦~~有針筒....

哈哈~這是德國一點絕2%凝膠餌劑啦!

因為這樣的包裝設計較方便施劑.用量也更好控制.當然更不用擔心沾手囉!

相片0605.jpg

 

噹噹~擠出來就是這樣的凝膠狀喲.

相片0606.jpg

 

來張特寫..看看這晶瑩剔透的光澤.

要把它點在家中的陰暗處他就可以為你有效的除掉那些討厭的小強.

呵呵~最重要的是~他有連鎖殺的效果喲.

相片0608.jpg 

想有效殺蟑螂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德國一點絕2%凝膠餌劑的除蟑威力.

  •  
     

    [特點]

    ◎ 特別適用於對噴藥較為敏感的場所如醫院.學校.幼稚園.食品工廠及怕水的電器設備

    ◎ 餌膠濕軟,蟑螂愛吃,效果較好

    ◎ 用量:每克可打出4~5點(5g裝可打出20~25點)

    ◎ 連鎖殺蟑:蟑螂吃餌後,24~48小時才發揮藥效

     

  • [使用方法]

     蟑螂怕光,都躲在暗處,凡光線照到的邊邊角角,都不要點。

    ◎每點約米粒大小,點在櫥櫃、抽屜、電器用品的陰暗縫隙內。

    ◎蟑螂多(廚房、飯廳),每隔50公分打一點

    ◎蟑螂少(客廳、臥室)。每隔100公分打一點

    ◎注意,餌膠不要碰到水避免發黴。
     
    ◎若餌膠不斷流出,將推桿往後輕拉,即可停止

     

  •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3.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保固範圍:新品瑕疪。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新一代~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

 

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5g)(圖1)
 

 

 

 

 

 

現在外盒包裝已更換了喔!

 

請這裡買~

  

 

【終絕蟻家】輕鬆點螞蟻絕5g 

 

【終絕蟻家】輕鬆點螞蟻絕5g5入

 

【終絕蟻家】輕鬆點螞蟻絕5g (3入組)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o 媽 的頭像
Miko 媽

大辰小瑄

Mik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