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可愛小魚

相片0178.jpg

先來這張白色的茶壺魚~個性膽小又害羞時常都躲在最石頭或甕裡最近想替他尋找另一半

 

相片0245.jpg

這張拍的有點模糊了.其實主角是那隻帶有豹紋的孔雀魚.我拍了好多張可是都不理想

他太好動超難拍的.還有那一坨殘留的飼料是我寶貝兒子的傑作.我兒子每天都說魚魚

餓餓.然後都會偷幫我餵魚.那天一時沒注意被他得逞了.就變成這樣太多吃不完.

 

蝦-1.jpg蝦-2.jpg 

再來是我的小蝦蝦~紅的很美吧.我剛開始以為是玫瑰蝦.可是水族館的店員說是火紅帝王蝦.可是我覺得都長的一樣

反正都是紅的很漂亮.好看又不影響到我的小魚就好管它是啥蝦.

 

相片0252.jpg

這張是我的小魚缸全景.裡面那8隻紅紅藍藍的紅蓮燈是我最喜歡且百看不厭的魚

尤其是養一大群看著他們群游更是美的沒話說.

我現在這一呎缸真的很小.但是對我這空閑時間不多的人

是既有觀賞作用又非常好整理.是最方便的選擇.

(我以前還有一個2呎的.但前不久發現底缸玻璃裂了一條大縫.所以不敢再用了 )

 

鬥魚.jpg

最後再來一張~我的帥哥冠尾鬥魚.這張我沒開閃光燈.因為怕玻璃會反光

所以暗了些.牠原本的色澤是非常鮮豔的.但是拍照技術不好的我

沒能幫牠拍出來.  以後我在努力練習拍拍.再拍個好作品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