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憶天使

從前有個女孩, 中一的時候愛上了班上的一個男孩子。
可是男孩子從不知道,什至很快因為分班而遺忘了自己曾認識過那女孩。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男孩與女孩都長大了,但她仍舊喜歡著他。
縱然他只當她是個普通的陌路人,
但她仍舊堅信終有一天上主會受感動,會令他記起她。

可是,在時間流走的同時,
她仍然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中。

一天,他們在大家的住所附近相遇上,
她期待他會記起自己,打聲招呼。
但,他的記憶中根本己沒有了她,
於是他就當是與路人擦身而過,
過後,她摸摸自己的臉,竟有數行淚痕。

如是者,有緣的他們每天在同一處相遇,
女孩每次都十分悲傷,
總在每次擦肩而過之後眼泛淚光,
連她自己都無法解釋何以在數秒間流出這麼多的淚來。
但男孩還只把她當作每天相遇行為怪異的陌生人。

她愈來愈不甘,
開始把對他的愛化成恨。
恨他的無情,恨他如此無情地棄掉自己對他傾注過的愛,
恨他對自己深情的無動於衷。

然而他們仍舊每天相遇上,
他開始覺得奇怪,奇怪的並不是每天都碰見這從不認識的人,
而是這女子看自己的目光,
由當初十分憂傷,眼裡充滿淚水,
到近來的仇視,什至是怨恨的目光。
他對這過路人對自己投射的眼神感到十分無奈。

突然有一天,他竟沒有在路上遇到她。
不知是習慣了還是什麼,他覺得碰見她已像生活的一部份,
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決定明天問清楚她究竟是誰,為何要這樣的看著自己。

第二天的早上,他再次遇到了她,但這次不是在平常的小路,
而正正是他住所的樓下,
他看見她到她面前說:"小姐,我好像不認識你的,你為何..."
就在他說到一半的時候,停了。
鮮血從他的左腹流出,染紅了他那雪白的襯衣。
他永遠都再也無法說完這句話。

"現在是一節晚間新聞,今早沙田馬鞍山發生凶殺案,一名女子懷疑因感情糾紛殺害一名男子,
該名蔡姓少年當場死亡。警方接報到場後在場檢獲兇鬧Q刀一把並拘捕該名少女......"

***********************************************************************""為何要殺他?"警員問
"因為我愛他,我恨他。"這是她唯一說過的一句口供,警方在人證物證俱在下決定落案起訴她。

"你為何要殺我的兒子!他跟你有何深仇大恨!你要這樣對他!"
"肅靜!請保持冷靜否則我有權禁止你留在庭內!"法官說。
"他忘情棄義,死有餘辜,他忘記了我,困馴漣扆O了我,我恨他!我恨他"
控方律師問:"請問小姐你於何時認識死者?"
"中一,五年前......"
"你這壞女人!他中二那年失憶了!怎會記得你!你賠回我的兒子!"婦人喊畢,昏倒了。

她聽到了後,呆了,淚水像雨般在她目無表情的臉上狂瀉。
"本席宣判,被告謀殺罪名成立,判終身監禁。"

在小欖女子監獄某監房的石牆上,,
深深的刻著,"究竟你那未說完的說話是什麼?我真的真的很愛你,但我卻連你失了憶都不知道。"
"我愛你這秘密誰願意去證實得到這憂鬱症也不委屈.......""
以及一句鮮紅的字:我因誤會殺了我最愛的人,我罪無可恕。

"快來看!有犯人割脈自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