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可愛的~~

 

united bamboo:這呷係正港ㄟ貓名模

 

1021cat18.jpg 

好可愛呦!!!好可愛呦!!!rimowa很喜歡的紐約時尚品牌united bamboo因為今年大受好評的貓咪月曆,決定再度開拍2011年月曆,這次照舊找來帥氣英挺與優雅高貴的貓咪名模群進行拍攝~

 

貓咪的衣服也有打版設計圖喔~

貓名模-02.jpg 

果然大品牌出手就是不同凡響啦!這些貓小姐貓先生們身上的行頭穿搭可是比照時裝打造的寵物版型,意思就是那些走伸展台的麻豆穿得到,這些貓咪們照樣來一件,而且呀寵物版衣服在OPENING CEREMONY有販售,只不過一件大約500美金左右~

這樣奢華的高級訂製服,可不是每隻貓都穿得到的~為了一償貓名模的宿願,這些貓咪們也可是得辛勞賣身的呢!

我們先來看看上一本拍攝的幕後花絮吧~

 

一字排開的訂製服,這…這還是人類的世界嗎?

貓名模-03.jpg 

還沒輪到我出場,來人呀誰來幫我槌個背先

貓名模-04.jpg 

來了來了!!!請問力道還可以嗎?

貓名模-05.jpg 

我今天走時尚雅痞路線

貓名模-06.jpg 

貓哥!容我為您調整一下衣領~抖

貓名模-07.jpg 

一直換衣服煩不煩,動作快一點我要收工

貓名模-08.jpg 

名模有,我們也要比照辦理~喵

貓名模-09.jpg

貓名模-10.jpg 

看看2011年的月曆成品吧!!!是不是很想擁有勒~

貓名模-11.jpg  

真的好可愛呦~~不知哪裡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